【策瑜】撒糖小片段

#同居三十题之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
#同一条村的熊孩子Paro
#作者傻于是段子也傻白甜系列
#OOC到美利坚

看见孙策嘴角明显的淤青,村里人就知道他肯定又惹隔壁周家小少爷生气了。

周瑜在村民眼里,一直是以一个知书达礼好少年的形象存在的,不仅见到教书先生他会主动问好,而且哪家有困难了也会主动帮忙,讨人喜爱得很。

可这一切在孙策的手里全被颠覆了。

譬如今天,孙策调侃周瑜手里甩着放学路上摘来的小花特别傻,放在其他人身上,周瑜至多在内心里骂一下,脸上照样笑得像朵花。可对象换成了孙策,周瑜就没这么好说话,他左一拳捶在孙策的胸口,右一手拍在孙策引以为傲的脸上。

好不容易发泄了心里的不痛快,也没再理睬孙策躺在地上装出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,随手扔掉小黄花,一蹦一跳回了家。

可孙策第二天心情还挺好的,虽然他不得不捂着肿了半边的脸到河边摸了一下午虾,可回到房间看见桌上还热腾腾的鸡蛋,就什么火气都没有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开心就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